安卓下载

扫一扫小越美文网APP好词好段摘抄大全

IOS下载

扫一扫小越美文网APP好词好段摘抄大全

欢迎访问小越美文网 阅读最新散文诗歌 下雪了作文

张爱玲爱情经典语录100条英文,张爱玲 爱情语录

时间:2023-07-24 03:30:22    来源:

张爱玲经典语录英文

你如果认识从前的我,也许你会原谅现在的我。

张爱玲的经典十句话如下:笑,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,哭,你便独自哭。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;不要做的事情总找的出借口。人生聚散,本是常事,我们终有藏着泪珠撒手的一天。

“云鬓蓬松往上扫,后发齐肩,光着手臂,电蓝水渍纹缎齐膝旗袍,小圆角衣领只半寸高,像洋服一样。领口一只别针,与碎钻镶蓝宝石的‘纽扣’耳环成套。

张爱玲100句爱情经典语录

时间将他们的关系冻成化石,成了墙壁隔在中间,把人圈禁住了,同时,也使人感到安全。——张爱玲《怨女》他想他活不长了。——张爱玲《琉璃瓦》你就是医我的药。

张爱玲经典爱情语录,爱,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;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;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;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。 爱那个爱你的人。如果只是你爱他,或者只是他爱你,趁早分开。

时间,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,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。看的淡一点,伤的就会少一点,时间过了,爱情淡了,也就散了。别等不该等的人,别伤不该伤的心。

等待雨,是伞一生的宿命。爱情是场梦,可有些人却总是睡过了头。当你爱我时,我的心在沉睡;当我爱你时,你的心已冰封。离别和失望的伤痛,已经发不出声音了。用一转身离开,用一辈子去忘记。

张爱玲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中经典的一段话的英文版

娶了红玫瑰,久而久之,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的还是“窗前明月光”;娶了白玫瑰,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,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。

、他现在已经不属于你了,你想要的话就得从我手上偷走。 2有些翅膀却不知道往哪里飞翔,也许只有笨鸟才会这样吧。 2如果这样想,能让你的心里稍微好受一些的话,我,并不介意。

张爱玲红玫瑰与白玫瑰语录 1) 就是说,男人无论挑了哪一个,日久都不会珍惜了,反而会只念及未挑的那一个的好。2) 电影已经开映多时,穿堂里空荡荡的,冷落了下来,便成了宫怨的场面,遥遥听见别殿的箫鼓。

这是张爱玲书里那段对男人最写实精辟的描写,男人初始时,大多是喜欢淡雅清丽的白玫瑰,皎洁的清香,象是冰凉的高山之雪,值得付出一生的代价,求得在这冰凉水流中的沉沦。

发表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